bg04.jpg

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平台年度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 发布者: 张亚峰
  • Created: 2022-09-30
  • 1608

        2022年8月24日至9月29日,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平台年度专题讲座成功举办。该系列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与法律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学部科技与法治研究支撑中心共同组织,主要面向中国科学院体系的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人员开展。

        本次专题讲座中,唐素琴教授、闫文军教授、罗先觉教授、尹锋林副教授、张艳副教授五位老师分别就“科技成果权属及职务发明奖励报酬问题”“技术开发的主要条款及知识产权问题”“知识产权投资入股若干法律问题”“技术转让和许可合同的主要条款及知识产权问题”以及“研究所商标品牌及名称保护相关法律问题”五个专题开展讲座,针对平台受众关注的典型知识产权问题予以回应。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举办,累计300余人次参加,受到院内广泛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