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01.jpg

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 发布者: 张亚峰
  • Created: 2021-05-18
  • 2871

        2021年5月13日,公管学院法学专业2021届10名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答辩在人文楼教一2和教一3两个教室举行。答辩委员会委员由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的李顺德研究员、清华大学法学院的吴伟光副教授以及公管学院的闫文军教授、罗先觉教授、唐素琴教授、刘朝副教授、张艳副教授、尹锋林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李顺德研究员和吴伟光副教授担任。

        参加答辩的同学从选题背景、研究思路、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结果等方面分别阐述了各自的研究工作,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对论文的逻辑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进行了点评,并依据汇报情况从专业、实务的角度进行提问,或对论文的完善提出修改意见,对答辩研究生今后的研究方向提出宝贵的建议。参加答辩的同学认真记录答辩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专家评委的问题进行相应回答和阐述。

        本次答辩议程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大学和公管学院的相关要求,评委专家与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整个答辩过程气氛热烈。汇报结束后,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答辩委员会形成了最终决议:参加答辩的10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法学硕士学位。